目前分類:拼布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輕便兩用腰包~天使款

P1170253

簡便的款式,但也是可以容納基本的量,有時晨間外出運動,這樣剛剛好~

P1170257

繫在腰上就是造型腰包了~

輕便兩用腰包

使用彈力扣環穿戴上更方便了,腰帶也可調長變成斜背包喔!

P1170317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個小品~零錢包2只

零錢包~

典雅淑女~(13cm*11cm)

P1170236

甜美可愛~(11.5cm*9cm)

P1170237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娘娘吉祥~

娘娘吉祥

哈哈......可愛端莊的娘娘服飾造型零錢包~2015第一炮

P1160043

再過一個月農曆年就到來囉!

為自己添一個新包,希望可以荷包滿滿好過年啦!

P1160041

不跟你們說了,老佛爺來了!

P1160069

老佛爺吉祥~

P1160102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娘娘吉祥~

娘娘吉祥

哈哈......可愛端莊的娘娘服飾造型零錢包~2015第一炮

P1160043

再過一個月農曆年就到來囉!

為自己添一個新包,希望可以荷包滿滿好過年啦!

P1160041

不跟你們說了,老佛爺來了!

P1160069

老佛爺吉祥~

P1160102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好好整頓格子了!將2014年的作品有分享或未分享的給它通通放上來,還有一些不見蹤跡的只能留在我腦海啦!還有一群陪我渡過快樂暑假的可愛小朋友~

2014年作品總輯  P1150452P1140334  P1130076P1140191  P1120865P1110820  2014年作品總輯P1130452  P1130846 P1130758   P1100800  P1140815  P1130147 P1140035  P1160374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連做了好幾個和風小物,這系列還真可愛哩!

和風小物~

P1120644

P1120671

P1120681P1120686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和風長夾~

嘗試做和風系列的包還是頭一次,顏色搭配之後跟我印象的和風...感覺有些不一樣,並不覺得老氣,其實還蠻亮麗年輕的款式嘛!

P1120660

另一面做了小變化,在素面加了小繡花,很有春天跳舞的感覺~

和風長夾~

長夾裡頭再做一層拉鍊袋,可以放零錢喔!

P1120701

做為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希望媽媽會喜歡~

也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典雅紫灰肩包~

P1100791

柔和的顏色還有小花的點綴~

P1100785
肩帶的弧度~背起來也是好舒服呀!

P1100782
再搭配口金配成套~

典雅紫灰肩包~
不愛都好難呀!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溫柔手作~羊媽媽剪刀套

P1110808

喜歡午夜人靜時...

P1110810

喀嚓...喀嚓...

羊媽媽剪刀套

做自己喜歡的事...

羊媽媽剪刀套

很享受這片寧靜帶給自己的滿足~

P1110814

這種微小的滿足與幸福感,希望也能感染到您~

P1110820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布款好甜美也好淑女,好喜歡喔!再做一個筆袋配成套~



瞧瞧可愛甜美的圖案~


另一邊也是討人喜歡呢!


筆袋容量真不小,狼吞虎嚥可以吃下很多東西呢!



但是張大的嘴巴可是一點都不淑女了!哈哈....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愛熊熊和兔兔的主布,一看就知道是給女生用滴,用了棗紅色來當配色布,除了層次分明也多了一點甜美氣質呢!



雖是簡單的拖特包,但基本配備還是要有的,兩邊側口袋,正面有著袋蓋的大口袋~





裡面簡單的設計一個大內袋和固定水壺的袋子,34CM*29CM的大容量可以裝滿許多東西唷!





這次使用的防水布屬輕薄的,讓我一天就完成它,也沒有上次斷針的現象,真是開心極了!


哈哈...要背出去裝可愛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女孩長大囉!即將升國一的姐姐除了面臨更重的課業壓力外,還有即將轉為小女人面臨初經疼痛的不適,媽媽我呀 !即早先為妳準備一份驚喜!



~棉棉包~



一包面紙~一片棉棉~拿在手裡無負擔喔!



輕柔溫和的顏色,能使人情緒穩定,有安撫人心作用,讓好朋友來也可以輕鬆自在!



輕柔素雅的顏色拼貼再加上蕾絲,這樣的結合是女孩們的最愛了!





希望在未來不舒服的日子裡,因有它的陪伴可以減輕不舒服感,也願妳快樂長大唷~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炎炎夏日來個輕鬆小品吧!~小巧口金盒~



真的非常小巧,握在手中剛剛好~



不同的角度也很美~



打開的樣子,可以裝COCO了!放些小飾品也不錯~



網路上看到可愛的口金盒,真的很可愛也很喜歡,於是大約量了尺寸自己畫了紙型,嗯~有點樣子了!不過,側邊可以再做高一點,這樣子可以裝更多唷!可愛的口金盒完成,謝謝欣賞~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可愛的小提包鑰匙圈又出現囉!今天來教大家怎麼做這可愛的小東西,也有材料包喔!歡迎詢問~


1.蕾絲用平針縫先固定在表布上~


2.提把在0.5cm處固定於表布上,靠近提把縫緊數圈~



3.依此類推,提把縫合完成~



4.將提把反折~



5.在反折處手縫一道壓線,線頭藏入布中~



6.平針縫壓一道線,提把處也可再加強縫合~



7.兩邊各壓一道線~



8.表布對折如下~



9.兩邊畫約0.5cm縫份,縫合固定~



10.底部畫約0.7cm正方形~



11.將小正方形抓起折成三角形,將此線縫合~



12.兩邊底部縫合如下,形成一個袋底寬度~



13.塞入棉花,在提把處上保麗容膠,壓緊幾分鐘,這樣提袋比較不易鬆脫~



14.鑰匙圈扣上,完成~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可愛的shinnie娃放在手機袋物上,多一份童趣及可愛呢!希望我挑選的圖及配色您會喜歡~



正面~



背面~加了D型環~



鉤環扣在D型環上,讓您輕鬆地掛在脖子上,在這裡做了拼接的變化,也多了設計感~



感謝林太太訂製~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特別的月份送給特別的妳~


這個月份的生日以及再過幾天的畢業旅行,大女兒央求一份禮物~後背包~



好啦!好啦!找了很夯的包型,女兒一看就超愛的,就是它了!側口袋我還多做了一個,可以多放東西唷~



女兒要求自己配布,OK呀!棉麻配先染布,嗯!我也很愛女兒挑的這2塊布的組合,動手吧!


做了才知道這包有許多以前是我沒有做過的,像是側口袋型.拉鍊做法....



而磁釦改為四合釦,也是第一次嘗試~



對我來說很有挑戰,但這中間有些小禿賊,讓我做起來有點挫折ㄋㄟ,也因如此,還是靠我的雙手最保險了,幾乎八成手縫的,哎!好痛呀!但又看到女兒開心的笑容,馬上背起包滿意的模樣....,這樣的幸福~一點點的痛....不算什麼啦!



但...這幸福接下來的是....


老二.老三~(我們也要....)我咧....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多房子呀!而且被不同的建築物包圍著!


雖然加上幾棵枯樹,表現都市的冷清,但呈現秋冬氣節的味道也還蠻優的,您說是吧!


讓我轉一圈給大家瞧瞧~


人字屋頂的房子~



好多窗口的屋子~



矮牆後的枯樹~



教堂~



教堂轉角處~



連棟大樓~



四個邊線都有對到喔!又看到一棵樹了!



都市怎能少公車站牌呢?坐上我的28號公車通往~利發~的道路上吧!


其實這咖大包是要送給我最親愛的老爸,希望他永遠身體健康,事業上一直28利發上揚唷~



看一下內袋,寬又深,超大的容量可以放下許多東西,三個水壺固定袋,幾個外口袋,兩個拉鍊袋,還有插筆的地方,我想可以讓爸爸方便分類放好東西~希望您會喜歡喔!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月份的聖誕節及早做準備吧!


 



 


又做了2棵可愛的聖誕樹,把相關小物放一起,!更有過節的氣氛了!


 



 


聖誕小物材料包~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14mMdj.QSUDB5AWBf5VMEO0_/article?mid=4246&prev=4256&next=4245


 


粉嫩柔和的聖誕樹~如果再加工裝在音樂盒上, 讓它旋轉很適合擺在嬰兒房間吧!


 



 


公主風的聖誕樹~一樣粉嫩,玫瑰圖騰好夢幻呀!女生一定超愛的~


 



 


還記得這三顆聖誕球嗎?是前年聖誕節時做的,與聖誕樹放一起是否更有fu~


 



 


聖誕球不同的擺放,呈現出不同的味道~


 



 


 


 


聖誕球之前有做分享,想做聖誕球的朋友請看這裡:


 


小瑛特別做介紹及準備的材料~


http://tw.myblog.yahoo.com/jw!14mMdj.QSUDB5AWBf5VMEO0_/article?mid=1534&prev=1556&next=1527&l=a&fid=6


 


作法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14mMdj.QSUDB5AWBf5VMEO0_/article?mid=1527&prev=1534&next=1492&l=a&fid=10


 


快動手吧!讓今年的聖誕小物更不一樣~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特別的月份,做個可愛的小物,更增添樂趣~


用好幾個的圓再變成一個圓,就是一個可愛的聖誕小物了!


想不到雪人也可以五彩繽紛,誰說雪人只能一個顏色,這樣像冰淇淋球的雪人多可愛呀!


 


多做了一個粉紅雪人,它說也好想加入它們的行列呢~





聖誕節前我想讓它們當小吊飾,當杯墊也ok啦!之後再加拉鍊,縫合後就是一個可愛的圓形零錢包囉!



這樣的聖誕小物喜歡嗎?小瑛有準備幾份材料包,請點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14mMdj.QSUDB5AWBf5VMEO0_/article?mid=4246&prev=-1&next=4245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顏六色的鬱金香髮飾~



清爽藍的鬱金香小花~


鄉村風的紅色小格~



活潑亮黃小圓泡~


神秘質感黑與紅~


嬌美桃紫小花~



第一次做髮飾,看到可愛的作品完成,有些欲罷不能,哈哈...一口氣做了5個,不知您喜歡哪一個?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