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月份送給特別的妳~


這個月份的生日以及再過幾天的畢業旅行,大女兒央求一份禮物~後背包~



好啦!好啦!找了很夯的包型,女兒一看就超愛的,就是它了!側口袋我還多做了一個,可以多放東西唷~



女兒要求自己配布,OK呀!棉麻配先染布,嗯!我也很愛女兒挑的這2塊布的組合,動手吧!


做了才知道這包有許多以前是我沒有做過的,像是側口袋型.拉鍊做法....



而磁釦改為四合釦,也是第一次嘗試~



對我來說很有挑戰,但這中間有些小禿賊,讓我做起來有點挫折ㄋㄟ,也因如此,還是靠我的雙手最保險了,幾乎八成手縫的,哎!好痛呀!但又看到女兒開心的笑容,馬上背起包滿意的模樣....,這樣的幸福~一點點的痛....不算什麼啦!



但...這幸福接下來的是....


老二.老三~(我們也要....)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