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老師教的小兔衣服改畫成購物袋,裝進小熊,旁邊再畫個禮物盒及聖誕紅~


很有聖誕卡片的FU吧~



草叢加上愛心的字籤,是不是可愛多了呢?



將所學的改變一下組合,也是很好看唷~



這個作品把它做成我的月曆主題,在月曆上我還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它就是情人最愛的二月了~


也是我最愛的月份,因為我的生日就在這個月份,而它被葉子給擋住了,常常這天都跟新年一起過,比較沒有過生日的FU~今年可要向我的愛人好好敲一筆.......



如果放了照片就變成獨一無二的相框了~圣诞节,QQ表情


背景是用留白膠做成的下雪效果,也很有聖誕節FU吧~



看到了嗎?小熊後面還躲了一隻可愛的貓咪~喵~ 牠在跟您們說~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