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in的魔法水彩在中部又開課了~


這次上課的主題單元是美味廚房~


哇!美味廚房讓我好有畫面呢~種類繁多.琳瑯滿目....


來看看美味廚房第一堂課畫了什麼?


1.菜籃~


   如果提著這種藤籃,應該會讓我更有氣質些~



2.路標~


   總會去固定的地點.固定的攤販購物,讓人感覺熟悉又親切~


   看到老師給自己的作品一個"A"字了嗎?(暗暗竊喜...)


   這是這堂課最滿意的作品了,木紋及斑駁的樣子,我喜歡~



3.吊秤~


    不曾在台灣看過,也就畫得不怎麼優了,找個理由給自己台階下嘛...如此可爱的娃娃啊



4.水壺~


    它比較像日式陶壺,來一杯熱熱的綠茶,有益健康ㄛ~



5.價格標示~


    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我的告示牌小黑板有沒有很真啊!雖然有些小失誤...



6.茶壺and糖罐~ティーポットシュガーポット(小)


    加點糖,猶如英式紅茶,真好喝~



7.麵粉袋~


    喜歡料理甜點的朋友可少不了它~



8.料理秤~


    雖然蕃茄畫得不怎麼優,但我的蕃茄濃湯保證讓您一碗接一碗唷~クリームシチュー



9.大集合~美味廚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