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安排家人晚上烤肉, 不...不...不...是烤素菜啦!娘家那邊吃素又適逢農曆15日, 所以是我們的吃素日,雖說烤素菜,可是也不輸烤葷食喔!偶爾吃素也不錯唷!


一早就去採買晚上需要的東西,回來整理之後,反正離晚上還有些時間,那麼再來玩安羽媽媽提供的接蘋果遊戲,特別找來抱抱蘋果兔的加持,終於在截止的最後一刻有好成績了,耶!是99顆唷!!



之前安羽媽媽才說,怎麼參加人數不如預期,不知是否禮物不夠吸引人,我想應該是接蘋果數成績不怎麼理想吧!因為我是從50幾到80幾不等的成績, 實在是無法與人相比,所以一度想放棄了~


看看今天日期22日,最後一天了, 好吧!卯足全力集中精神再來試試!


怎麼可能?真不可思議?我終於做到了!傑克!是您賜給我的力量嗎?太神奇了!趕快告知安羽媽媽,我接到99顆蘋果了!而且這個"99"諧音很多讚的解釋,趕快拍照起來留念,也許我要~出運啦~


您們還在努力中嗎?加油喔!並祝中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