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雙十國慶煙火秀嗎?是多麼讓人驚豔,如此燦爛美麗呀!尤其五花八門的花樣組合及五顏六色放射狀的煙火是最令人震奮的,那一刻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感動100年我們大家一切平安.,一切安好,也希望一直維持著,我要將這繽紛色彩的煙火用拼布記下美麗的這一刻,將天空煙火表現的更璀璨~



咦!煙火呢?我自己覺得它是啦~



就是那密密麻麻放射狀的橘色壓線啦~代表的是高射出去煙火掉下來的零星火花~



用多種顏色層疊出來的花朵來表達煙火主秀~


而黑格布襯底就當夜空囉~


主秀花朵旁的繡線小花,猶如高射出去的小煙火, " 咻~ " 碰 ~ "夜裡的五光十色好美呀~



嘗試這樣包邊的作法還是頭一次,更是第一次用到間距這麼小的壓線,對我來說是大挑戰,挑戰耐心啊!中途還萌生拆掉換菱格壓線呢!不行...不行...,這也讓我想到完成大壁飾的那些人,實在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讓人嘖嘖稱奇啊!我得向這些人看齊才是,加油吧!畢竟我只是一只包包而已呢~



包括側邊.小口袋,一針一線那麼的仔細,只為了婆婆即將到來的80歲高齡生日,當成生日禮物送出~


暗沈的黑格布用橘色線壓線,隨手拿筆畫了兩朵花,就用這花吧!可以讓包包更有生氣些,淡淡的粉色花加上橘色線壓線,暗沈的布馬上附予新生命似的活了起來,也變得明亮許多呢~用磁釦固定外口袋,側邊也做了拼貼小花的小口袋,讓整體感頓時出色許多,介紹到這裡,是否已感受到煙火的畫面一一浮現啊?



口布拉開,可以看到4個內袋及一個拉鏈袋,由於裡布的不足,所以用了兩塊不同的花色來拼接,沒想到這樣的效果出其的好,還不錯呢~




35cm*30cm的大小,希望婆婆滿意.喜歡,也預祝婆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