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什麼?幫朋友打材料包兼指導作法,她挑選了shinnie的三個作品做成兩個包~


第一個是可愛的零錢包


雖然朋友將我教的貼縫給搞錯了,但頭髮這樣的呈現也蠻可愛的呢~



朋友加了許多自己的想法在裡面,蝴蝶.小鳥還有長耳朵的貓咪及繡了幾朵小花,真看不出是首次玩拼布的人,可見朋友還真有天份呢!



朋友完成第一個作品後,發現原來拼布並沒有想像的難,於是再繼續挑戰第二個作品~大包的唷!


選了一個深色底布及一些喜歡的布塊,之後就由我來傷腦筋配色了~


前片用甜美可愛的橘色系娃娃



後片則用活潑熱情的紅色系娃娃



但只是這隻貓咪為何沒抓到裙尾,這.....要問作者,我也不知道了~


開口處設計做了一個拉鍊,讓包包多了隱密性~



而裡面設計了3個開放性口袋和一個拉鍊袋及一個鑰匙掛鉺~




提帶選用了很有質感的提花先染布來做裝飾,讓包包整體更有層次了~


為了讓包包更有收納的空間,在後片還設計了一個大口袋,簡單用了磁扣固定,也是為了方便拿取東西~


作品完成後,朋友非常滿意這個作品,這樣亮眼的配色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同時也深深讓我着迷這個包,突然自己也想動手做一個呢!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