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校為新住民舉辦一個蝶谷巴特親子DIY的活動,因為還有名額,雖然我不是新住民,但孩子知道媽媽對DIY的事都特別熱忠,二話不說幫我索取報名表,於是才有了這難得的蝶谷巴特初體驗~


我選了一個亮黃色的向日葵,再跟其他家長要了一些小紫花來點綴,超美的~



可是....,動刀之後我就後悔了,早知道選個簡單圖案,原來花朵要將花瓣照著圖案剪得漂亮,還真不容易呀!


第一次玩總需特別注意小心,就那薄薄的餐巾紙,深怕一不小心就剪壞了,好不容易剪好一朵花,準備下刀再剪一朵時,就已經好幾個家庭完成雙面剪貼完成,天啊~人家已經合拍團體照回家了,而我還再剪...剪...,努力的剪,努力的貼...貼...,終於正面完成了,想說背面就剪朵小花交差了事就可以回家,沒想到...,那朵小向日葵更難剪,救命啊~



還好,剪得還不差啦!終於在時間內完成了,而且還是個漂亮作品呢~(自戀中)



女兒好開心呢~說這包她好喜歡,要送她唷~


當然囉!我在忙著製作包包的過程,她可是也沒閒著,問我是否口渴,一下倒水,一下泡茶又泡咖啡的,又將半成品用吹風機幫忙快速吹乾,真是貼心的小孩,就送妳囉!


也感謝學校辦這樣的活動,更貼心的為我們準備茶水.咖啡和點心,又可以將美美的作品帶回家,當天我們玩得很愉快,親子感情還昇溫不少呢~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