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翹鬍子狐狸先生,人稱天下第一帥是也~


看我修長的身型及英挺的坐姿,真是帥到連自己都...哈哈....



來個特寫,您可以靠近我一點,小心可別被我的兩丿鬍子電到囉!



哎!我在等我的伙伴,怎麼還不來呀!



找個地方先來睡個覺好了!



嗨!我是豬小弟~


老大~老大~我來了!



你這隻笨小豬,早不來晚不來,偏這個時候來,把我的美夢給打斷了....



老大~老大~別生氣!告訴你一個好康的事,我來的路上看到一位美人兒唷~



在哪?在哪?


老大~別急!先把你俗俗的睡褲脫下換上帥氣的褲子再說吧!



真是尤物啊!


漂亮的小妞,怎麼一個人來在這種深山偏僻的地方,小心野狼的出沒呀!


你不就是野狼嗎?


NO!NO!我是狐狸~是翹鬍子狐狸~人稱天下第一帥~在下是我也~


我倆看起來多登對啊!不知是否有榮幸能跟美麗的小姐做朋友呢?



這隻狐狸到底打什麼歪主意呢?請別錯過更精彩的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