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這聲音是從哪來的?



咦~可疑人物?



豬小弟你在這裡做什麼?


啊呀!沒...沒...沒有...


講話結結巴巴的,說~你到底在做什麼?



豬小弟眼看不對勁,趁機要落跑...


~想落跑~看我飛腿的利害,我踢~



哎呀!求饒啊!不關我的事~


老大~快救我呀!


你這隻短腿狗又來破壞我的好事, 看我的利害....



說我短腿狗,給你顏色瞧瞧我的利害~啊!



我的手痛死了!饒命啊!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欺負良家婦女?


還有你這隻笨豬,跟隨這種老是動歪腦筋的狐狸你以後的下場會更糟....


是的!是的!我以後都跟隨臘腸狗偵探你,一定聽你的話....



還不去解放裡面的女子!


是的!臘腸狗偵探!


謝謝你的解救之恩~



不用道謝!這是我的職責,妳平安無事就好!



我送妳回家吧!



嗨!我是臘腸狗偵探~發生任何事,只要我出馬,都沒能難倒我~


我剛正不阿,所以人人都叫我~正義使者~



我的主人幫我做了帥氣的喇叭褲,和時髦的點點靴,讓我出任務時都帥氣十足~


啊!還有一頂帽子忘記拍特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