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我們的拼布夢~~引用送好禮



依稀在去年此時,


大夥快意地談著自已的拼布夢,


在每個人的腦海中構築的夢境都不一樣,


但我相信,大家的夢一定都很美。



不如這樣吧,


我們就用我們自已的方法和技巧把它俱像地完整表達,


就當它是大家瘋拼布的一個過程,


也希望能夠變成一段美麗的印記。


是的,我們正在逐夢,但我們也踏實踐覆。


 


 



 




 


 


 


 


 


 


 


 



410日,我們美夢成真。


一本屬於手作拼布朋友的書將問市。


這本書,有24位拼布朋友的夢想,


她們用溫馨的創意把自已最喜愛、


鑽研最透澈的拼布技法,


無私的分享給所有喜歡手作的好朋友。


 




 


 


 


 


這本書製作的很艱辛,


從發想、整合到後製,


呈現出的20餘種技法和40餘個作品,


也許微不足道,


但每個人各司其職,用盡全力,


這也是對支持我們的朋友誠意滿滿的回饋~



  


 


 




我們期許自已讓創意飛翔,


我們期許自已要向上提昇,


我們期許自已要逐夢圓夢,


更重要的,請給我們一個讚,


這本書,是您讓我們繼續前行的動力,


謝謝給我們舞台的好朋友們~~


 



~~~~~~~~~~~~~~~~~~~~~~~~~~~~~~~~~~~~~~~~~~~~~~~~~~~~~~~~~~~


 



引用送好禮哦:


 


 



 


這個包的構成,除了是雙層多袋實用型的包款,


更重要的是傳遞機縫領結的變化版,


快速八角型的車縫拼接作法。


簡單易懂易學,也無需紙型,我會把講義送給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請您先去幫我按個讚,當然最好買一本囉~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7709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977977&lid=search&actid=wise


  


(花二尺布錢買20餘種機縫技巧,真是值得啊,否則縫紉機買回家不用也可惜囉)


 


  


 




另請幫我引用一下本文,通知您的親朋好友,並回應您的mail信箱,


我會儘快將這份講義寄給您的。(垃圾信箱一定要去看看哦,很容易被擋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