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da相約素繡~In My Garden


斷斷續續一個多月才將這美麗的繡圖完成!



美麗的花園,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五顏六色的花草,把整片寧靜的氣氛添加得更熱鬧了,彷彿還可聽到鳥鳴聲似的,這就是人人夢寐的桃花源嗎?


哇!好想大口大口呼吸,吸取一些日月精華及芬多精呢!好讓自己多天的感冒快點好起來~



搭配清爽柔和的邊條,是否讓整個作品顯得更幽雅呢?



雖然還未上框,但我已等不及po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了,謝謝Hilda提供這麼棒的圖稿,讓第一次嘗試素繡的我,也能體驗一下,我想我也愛上素繡了~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素繡,確不如我想像的那樣,還真是須要花很多時間和功夫的學習呢!不過, 大致上是滿意的,等上完框一定更美,我要去交作業囉!到時再po一張裱框完成品讓大家再欣賞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