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水彩課,跟著minmin老師放慢腳步體驗水彩的樂趣~


這幾個方塊是混色的練習和燈籠暈色變化的練習及顏色漸增的繪畫的技巧~



啊!有點....怎麼不是我要的感覺?其實是...不是老師要的感覺啦~


在溼與不濕之間,要下筆的霎那很難拿捏,讓我好掙扎呦~


不過漸增暈色的小瓢蟲,還算可以吧~



課程時間有些緊湊,還沒練習完全,緊接著另一個作畫教學~葫蘆~


兩種不同的上色方法,所呈現的感覺也不同,而且也覺得漸入佳境,越畫越好呢~



也不知怎麼搞的,把碗畫得非常歪斜,這個碗雖然歪斜,但顏色深淺應該還算不差啦!對首次玩水彩的我來說,而且有那麼一點遐邇美,雜貨風大概都是這樣的吧~



以上都是上課時的半成品,因為下課時間到了,其餘未完成的部份就是回家的作業了~


彩球加上線條就變成大燈籠了~


不過線條畫的怪怪的...



"葫蘆"加上可愛逗趣的表情,從靜態的小物變得更不一樣了呢?


手插著腰,穿上條紋的衣服,帶著微笑,嗯~好像在訴說著:我很滿意自己的造型~


而另一綁著蝴蝶結再寫著"good friend",這款很適合做小卡送朋友了~



看得出"茶"字這個作品為何嗎?


它是一面旗子,應該看不太出來吧!因為畫得有些糟...請直接跳過,看隔壁作品"杯子"~


其實它跟碗的畫法有些是雷同,只是橫條的畫法有些不一樣~


再來合照一張吧!


這樣的輕水彩我很喜歡,課程共4堂課,雖然進步的空間還很大,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謝謝您們耐心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