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拼布**週年慶開跑**第一波---引用送*國王貓旅行包*紙型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



作網拍我真的是做快樂的



我會回饋給各位支持、愛護我的朋友


分享紙型方式



只在這一篇    引用 + 留言 + 訂閱


留言請附上您的信箱




為什麼要加上訂閱


因為寄發紙型我不另外通知或回應(給我多點時間辦這活動)



但我會在新文章通知大家


如果有訂閱就知道我寄出了


沒收到才可以再次留言唷





後續還有第二波、第三波抽獎活動



敬請期待唷




**國王貓旅行包**


原本為週年慶活動有設計一款新的包


但是我真的時間不允許


至今只完成十分之ㄧ(差不多還在貼布階段)


所以


分享我這愛包**國王貓旅行包**




 




這款包的容量也是不容小覷


每次出門必帶的


500C.C水杯、摺疊傘、拼布盒子(出門在車上可以做)、小化妝包


當然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


他常陪我南征北戰


我對這個包粉有感情








要注意的是:旁邊2個口袋不要放貴重物品


一次和孩子去看電影


將近視眼鏡放在旁邊口袋


結果----三千多元的眼鏡飛了


所以  現在我都只放化妝紙和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