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行程前往英國,看奧運嗎?NO!NO!NO!


我是來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可愛泰迪熊,毛絨絨的好想擁有一隻,睡覺抱著它可是幸福的事呢!



可是...價錢....,還是畫一隻自己幻想畫面就好了~


當然英國很著名品牌的成人飲料,也是很不錯!雖然沒喝過,但老師極力推薦,有機會一定也要來試試....



還有英國立式的傳統郵筒也是一大特色,美觀好看,我喜歡~


英國童話也是很有名的,相信如果有看到此次奧運開幕典禮就可知道,它不知伴過多少人,是美麗的回憶呢~


這是一隻很知名的鴨,叫什麼名字我忘了,但我總覺得牠比較像鵝呢!好魅的眼神,是否被電暈了呀!



這種復古式的路燈我也好愛呢!還有一個大笨鐘,必去景點,哇!可以想像那種神秘.壯觀的畫面嗎?



鮮明紅色的電話亭,也是我喜歡的復古風~



還有一個小小壁爐,也是夢寐以求的~



雖然沒去過英國,但透過畫也讓我認識許多,也猶如去過一般呢!讓我不得不愛上它~


我喜歡這次的旅行,您呢?也謝謝您們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